無敵最俊朗

-蓝桥春雪君归日
澄江一道月分明

新的一年要好好读书努力画画儿w
Sara
@暖禾_帅比Sara
叶黄
来和我玩啊

【叶黄】叶里黄鹂时一弄

叶修x黄少天




1.叶修在路边捡到一个粽子。
就是非常普通的,拿叶子包着的那种粽子。

2.大概是在大年夜的前一天,或者再前一天,老板娘和苏沐橙一大早留了张纸条就出去逛街了,叶修一个人在家打了一上午荣耀然后意识到了食物的重要性。野语有之曰:人是铁泡面是钢(不)。
在楼下的7-11门口,拿着泡面的叶修看到了一个粽子。浅绿的竹叶缠绕着白色细线,莫名其妙地避开所有车辆滚过马路,滚到叶修脚边。

3.叶修:“所以说,我捡到一个会过马路的粽子。”
苏沐橙:“叶修你睡醒了吗?”

4.叶修想了想离端午节远着呢怎么会有粽子,看了看一动不动待在桌上的粽子,犹豫了会儿,还是伸手解开了白线。
粽子里,有个黄少天。

5.真的,就是蓝雨的剑圣黄少天,如假包换。

6.而且没穿衣服。

7.在那个黄少天开口前叶修还在想是不是撸多了,哦不,游戏打多了产生了幻觉。可是黄少天一开口就开始嘚吧嘚吧嘚的根本停不下来,叶修心想除了蓝雨的那只话唠也是没谁了。

8“卧槽这是哪儿我怎么没穿衣服?!等等你是老叶?!老叶你看起来怎么这么高啊诶不对我怎么变小了?!这是啥?叶子?我咋闻到一股粽子味儿啊还是蛋黄肉粽不对重点是我怎么在这儿我为啥变小了?!老叶你对我做了什么??”

9.叶修看着黄少天在叶子堆里蹦哒,小小的白白的一只在他面前晃悠,忍不住上手捏了把人屁股—“卧槽老叶你干啥捏我屁股啊老流氓!”。。。有点萌。

10.还能怎么办?藏着呗,总不能告诉人家黄少天变小了出现在粽子里吧?



很久以前吃粽子开的脑洞。。本来是想画的
家里电脑炸了 就写个小段子
真的毫无文笔orz


评论
热度(19)

© 無敵最俊朗 | Powered by LOFTER